特拉华州众议员致信布什总统,请求帮助制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2001年11月13日】2001年10月12日,特拉华州(Delaware)众议员约瑟夫·米友(Joseph E. Miro)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布什,请求他运用一切外交手段来制止江泽民集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人权的侵犯行为。米友众议员撰写的信的全文如下:

特拉华州
众议院
2001年10月12日

布什总统
白宫
1600 Pennsylvania Ave.
Washington, D.C. 20050

亲爱的布什总统:

我给你写信,请求你帮助制止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是一种基于古老智慧的中国传统修炼方法。其共由两部份组成:一部份是通过学习“真善忍”的准则而进行自我提升,另一部份是炼习五套功法。

不幸的是,在1999年的7月,江泽民在中国发起了一场根除法轮功的运动。根据世界媒体和人权组织的报道:大约5,000(编者注:100,000)人被监禁,2,500(编者注:20,000)人被送进劳改营,大约1,000人被送到精神病院。另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已获知有270(编者注:309)人被警察的残酷拷打和身体折磨而死亡。

我请求你,我们这一伟大国家的领袖,运用一切外交手段来制止这些发生在中国侵犯人权的行为。感谢你的时间和你对这一事件的关注。

真诚地,

约瑟夫·米友(Joseph E. Miro) (签名)
众议员
特拉华州众议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