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中共藉炭疽邮件构陷法轮功”一事的几点看法

【明慧网2001年10月20日】在APEC峰会召开之际,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称「中国」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却指明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相」资料。针对此事,芝加哥一家华语电视台进行了采访。几名学员、学者谈了他们的看法:

学员甲(电脑博士):恐怖分子进行恐怖活动的时候,都是千方百计的隐藏线索,从炭疽病菌的邮件发现到现在,已经有两、三个星期,FBI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调查,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美国政府悬赏百万缉拿凶手,到现在也没有抓到。这个事实说明邮寄这种信件的恐怖分子是经过充分准备的,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行踪。然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却声称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并指明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相」资料,这不明显是栽赃陷害吗?寄这封信人的目的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痛恨法轮功,因为现在全世界的人都非常痛恨这种病毒,而有人把这种病毒夹杂在法轮功的材料里面,寄给人民,那不就是让所有的人都痛恨法轮功吗?假如这封信真的存在,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谁寄的这封信?只有是那些最痛恨法轮功的人,才会这样干。那么在这个世界上谁最痛恨法轮功呢?就是江泽民、罗干一夥,这样一看那不很明显了吗?其实这也不奇怪,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切断、肉体上消灭”。这种栽赃陷害的手法就是这种恐怖政策的直接结果,它贯穿了整个这两年的邪恶镇压的全过程,其实仔细想一想,这种做法相当愚蠢和残忍,如果说,有人把病毒夹在法轮功材料里面寄出就是法轮功所为的话,那么有人要是把病毒夹在XX党党章中寄出,就是XX党所为吗?

学员乙(物理博士):关于这种病毒,我想提出几个疑问,首先是谁有制造、运输、储存、处理和应用生化武器和病毒的能力?只有少数几个(武器)发达国家拥有这种技术,而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个。另外如果真有这么一封信,里面加了病毒送到老百姓的手里的话,就说明陷害法轮功的人已经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也就是说他置国家利益、人民生命于不顾,冒着病毒扩散的危险,也要构陷法轮功。做这种事情的人才是恐怖主义者,而且是国家恐怖主义者。法轮功的宗旨是真善忍,不杀生,而且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是遇事先想到别人,从来不加害于别人。那么做这种事情的人一定是痛恨真善忍的,那么一定是假恶暴的这种人,谁是这种人呢?就是江泽民、罗干流氓集团。实际上这个流氓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已经不只一次了,从1400例开始,到所谓的自焚事件和这次的病毒事件,都是同出一辙。真是越来越荒唐,越来越离谱,他们自己导演这场丑剧,也不想一想,有没有人会相信这么荒唐的事情,简直是非常的愚蠢。

学员丙(机械学博士):我炼法轮功已经有五年了,没有任何的被强迫。法轮功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教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行事。所以要说法轮功学员做任何不利于别人的事,那我是绝对的不相信的。这种陷害啊,从江泽民1999年开始一意孤行的镇压法轮功开始,他动用了全国的国家机器,把法轮功说的一无是处。抹黑、陷害、诬蔑确实使很多老百姓受蒙蔽。但是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明知道受到死亡的威胁,还要去上访,去为法轮功说句真话,到底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通过自己亲身的经历和实践,知道事实的真相,他们知道法轮功是真好,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真坏。所以99年以来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现在被报导出来的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超过300例了。由于他们严密地封锁消息,实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上千人,尽管如此,没有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反过来进行报复,做伤害他人的事,从这一点上来看,法轮功学员做的是非常的好。江泽民他们就怕真相被曝光,他们严密的封锁消息,把老百姓给蒙在鼓里,这样才能使他的谎言得以存在。我就想问:如果这件事真的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他们敢不敢让国际社会,公正的第三者进行独立的调查,这样的话,不对他们有利吗?如果他们真的认为这是事实的话。作为法轮功学员来讲,法轮功的一切事情完全敞开,完全可以接受任何的独立公正的机构进行调查,江泽民他们敢吗?他们能做到这一步吗?

学员丁(高级工程师):我是经历了历次的政治运动,多年来XX党搞了各种运动,每次运动都是迫害,没有一次是站的住脚的。它每次迫害的特点都是用政治谣言开路,比如反右呢,本来是让大家提意见,可是提意见的转一天就被打成右派,使人20多年抬不起头。“文化大革命”当中也是这样,本来是一些很好的干部,一下子被打成“牛鬼蛇神”,挂黑牌游街,搞的这些人抬不起头甚至被迫害致死。这次对法轮功的陷害就更加离奇,本来是一些无辜的修炼人,他们只是炼炼功,对政府没有任何的威胁,可是江泽民却抓他们、打他们还不许他们说话,并且一再的升级造谣迫害。什么“吃人肉”“杀父母”甚至“自焚”,一桩桩的全是谣言和陷害,现在又把这个恐怖的病毒事件加害于法轮功,这不是江泽民罗干又在陷害人民吗?

综上所述,江泽民实际上是利用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行为和生化武器威胁的恐惧及关注,进一步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并希望世界媒体和舆论进行公正监督,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