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边远地区洪法记

【明慧网2000年11月17日】

上个星期在去卡那巴布瑞市洪法路上,经过了一个叫威林顿的小镇,看见镇中公园里热闹异常,肯定当地在举办节日庆祝活动,这可是一个洪法的好机会呀。於是,大家停车,稍做商量後,就决定一辆车留下洪法,另外两辆车继续前进。因为事先没有经过申请,大家对节日活动的组织者会不会允许我们在公园里派发资料心里都没有底,抱着让更多世人知道真相、让大法在人间洪扬,不错失一个有缘人的心情,我们决定试一试。出乎意料,当我们找到组织者,向她说明来意後,她们不仅允许我们派发资料,而且还给了我们上台示范功法的机会。当时录音带没带在身边,急忙跑回车里去取,却发现只有30分钟的炼功音乐带,示范功法的炼功带子在另外两辆车里,十五分钟示范时间,只能三位学员在台上示范,一位学员在旁边进行解说(二位学员做动功,一位学员做静功)。

这次准备工作我想可能是最差劲的一次,下来後我们四位学员就开始在人群中派发资料,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大法,虽然我们觉得台上的示范表演不是那麽太成功,可是许多人觉得非常好,并立即有一位当地学校的校长表示想将功法介绍给他学校的学生。我们又一次感到了大法的威力!是师父在做着一切,我们弟子所要做的再简单不过了,可有时却还做不好,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中,派发的资料虽然有限,但对於闻到法的生命来讲,那可能就将改变他的未来以至永远。

她终於找到了大法

照片上的这个小女孩,是我们去卡那巴布瑞市洪法时与大法结缘的。卡那巴布瑞市是距悉尼以北五百多公里的一个乡村小镇,到了该小镇後,我们就有机会上台做五套功法的示范。在这澳大利亚边远小镇的上空,第一次回荡着大法的音乐。示范结束後,我们回到了摊位继续炼功。这时,一位母亲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了我们这儿,母亲告诉我们,刚才看了我们的五套功法示范後,她的女儿桑妮(Sunny,照片上的那个小女孩)告诉她母亲,她想来学。於是她母亲就带她来找我们了。这时,桑妮站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我们,双眼流露出期盼的神情。

我们学员就给了她一个打坐垫,问她想不想坐下学习打坐静功,桑妮点点头,很肯定地说了声:“是”。我们於是就开始教她第五套功法,她认真地跟着学,从打手印一直到加持,并进入静功打坐,我们发现桑妮一下子就入定了,她是神态是那样的纯净,真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们坐在旁边也同时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洪大的法力。差不多过了十五分钟,在我们学员的示意下,她才睁开了眼睛,看见小女孩这麽有缘,我们就把师父的教功录像带赠送给了她,同时给她的还有《法轮功》和《转法轮》,桑妮的母亲答应我们会将书送进图书馆,我们学员那时的心情……,深深感到,大法终於来到了这个乡村小镇。

故事到这儿并没有结束,下午,在我们第二次上台示范表演前,桑妮和她母亲及哥哥又找到了我们。原来,她母亲想让她儿子也来学功,因为桑妮在上午学完功後,告诉她母亲: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了。她母亲告诉我们曾有人说她女儿有一个很老的元神,我们於是就问桑妮刚才打坐时的感受,她告诉我们说:在打坐中,她看到了许多不好的东西,还有人要杀她,但她当时一点也不感到害怕,因为它们看上去都是那麽小。我们想她以後会知道,其实,那时在我们的炼功场中,师父就已经在看护着她了。

两个孩子一起和我们到台上示范了第五套功法(见照片),当他们的母亲看到她的二个孩子能安静打坐时,眼泪都流了出来。因为那是她第一次看见她的两个孩子能安静下来,专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事。

这是我们在洪法中遇到的一个很特别的事例。还有许许多多的生命与大法结缘,而我们不知道。在洪法後的交流中,大家都更加认识到了“助师世间行”,让更多的有缘人得法,让更多的世人 知道真相,真是紧迫中的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