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全澳支持法轮大法日

【明慧网2000年10月24日】 2000年10月22日是全澳支持法轮大法日,澳大利亚各地学员组织了各种洪法活动,帮助当地各界人士了解法轮大法,告诉他们无辜的大法学员在中国所遭到的残酷迫害的真相。

这天,来自布里斯本、黄金海岸、阳光海岸和图文巴市的昆士兰大法学员也参加了在布里斯本举行的支持法轮大法日活动。

清晨,当地学员很早就用横幅、图片、气球把新农场公园的场地布置好。上午九点,八十名左右大法学员身穿印有“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字样的黄色T恤衫集体炼功,开始了当天的弘法活动,炼功场上形成了一股强大的能量场。集体炼功以后,学员代表宣读了开幕词,紧接着学员向观众示范法轮功功法。上午的活动还包括一小时的心得交流,几个来自各地的学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会上还宣读了一封来自中国狱中大法学员用血泪写成的信,信中控诉了在江泽民的指令下学员最基本的人权遭到残暴践踏的事实。

下午一时,学员代表宣读了新闻稿,然后,学员们高举法轮大法的横幅,手旗,伴随着大法音乐从新农场公园出发,游行到中国城,并沿途向过路行人散发洪法传单。不少行人为我们的游行队伍鼓掌,挥手致意;有的汽车司机还按喇叭,或从车内伸出拇指,表示对我们的支持。在返回新农场公园前,学员们又在中国城附近的一个小型公园里集体示范法轮功功法。

昆士兰大法学员将在认真学法的同时继续共同努力,向世人弘法,向世界讲明真相,并呼吁所有善良的人支持我们,制止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镇压。

昆士兰法轮大法学员
2000年10月22日